喜报 | 我院2017级本科生曹园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总冠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75

    1128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我院2017级本科生曹园获本科生赛道总冠军。在省决赛中,曹园同学以“取天河水惠民生福祉,圆医者梦复绿水青山”为题,讲述了自己为成为一名水资源开发与利用专家的探索之旅,充分展示了水之子“河疏湖蓄水利兴”河海精神。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秉承“以赛促学”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为培养“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水电精神”的一流人才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