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2018级辅导员姜帆老师荣获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165

    1127日至28日,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院2018级辅导员姜帆老师,与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优秀辅导员同台竞技、尽展风华,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201912月举行河海大学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选拔,我院2018级辅导员姜帆被确定为学校推荐选手参加省赛。

    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大赛分为各校校内初赛、各片区基地复赛、决赛等赛程,历时数月。

    经过初赛、基地复赛两轮选拔,我院2018级辅导员姜帆老师,从全省百余所高校近万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思想教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