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基础研究中的选题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707

主讲人:王来贵

 202115

 :水电馆401

主讲人简介

   王来贵,工学博士,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二、十三届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地方联合基金专家评审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7项,现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课题主持人;曾赴俄罗斯莫斯科矿业大学、日本秋田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研究。先后在《中国科学基金》、《中国基础科学》等学术期刊发布“如何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关论文18篇;2019年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了由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作序推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之路——认识现象探索规律》一书;曾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所等单位开展辅导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讲座近200场。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