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水聚河海情,歌颂家国梦”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21

1110日,我院举办“水聚河海情,歌颂家国梦”爱国歌曲合唱比赛活动,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取芝、团委书记李维、党委宣传部刘金凤出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戴媛媛、团委书记笪步源、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帅雨婷、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比赛舞台上,2023级本科生共10个班级同学演唱了《国家》、《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少年中国说》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歌曲,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全体学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用歌声颂扬祖国的丰功伟绩,用音乐奏响青春的乐章。


水工7班《祖国不会忘记》


安工1班《我的中国心》


水工2班《我爱你,中国》


水工3班《少年中国说》


智水2班《我和我的祖国》


 水工6班《保护黄河》


 智水1班《歌唱祖国》


 水工5班《国家》


 水工4班《再一次出发》


水工1班《不忘初心》


中场环节,院学生会文艺部成员为大家带来歌曲《奔跑》,展现了青年怀揣初心与希望,向着梦想肩并肩奔跑的阳光姿态,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中场节目《奔跑》


比赛现场掌声如雷,精彩纷呈,脍炙人口的歌曲,嘹亮悠扬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优美动听的旋律,激昂奋进的气势,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3级水工5班获得一等奖,2023水工1班、水工2获得二等奖,2023级水工3班、智水2班、水工6班获得三等奖。






歌颂伟大祖国,唱响青春之歌。此次“水聚河海情,歌颂家国梦”爱国歌曲合唱比赛的举办,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我院学子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之中,将青春力量奉献于伟大中国梦的建设中,以奋斗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文/蒋徐之,图/水电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