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安全工程专业生涯指导会暨领导联结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9

318日,院召开2023级安全工程专业生涯指导会暨领导联结会。院院长王媛、副院长俞晓东、安全工程专业系主任孙啸、安全工程专业1班导师蒋晟、辅导员帅雨婷出席会议。2023级安工一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媛院长对同学们亲切慰问,关心在校学习生活状态,悉心解答学生困惑。王媛院长以“有所为,有所不为”启迪同学们,一积极主动学习砥砺水利报国之志二是坚持创新引领,永葆科研至诚之心。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恪守家国之责。她表示,安全工程专业作为行业内首个以水安全为特色的专业,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安工人才,未来需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投身水利行业发展前沿勉励同学们,要主动思考问题主动关注行业主动实习实践在新时代展现水电学子的新担当新作为




副院长俞晓东表示,青年大学生要主动关注时代发展要求和水利行业需求,寻找其与自身兴趣重合在发展过程中拼搏奋斗实现价值。系主任孙啸以从自身经验出发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耐挫力和抗压性,把握青春韶华、实现全面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一入河海,共赴未来。今后,安全工程1班同学将牢记嘱咐、不负期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水电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