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举行2020年“基康奖助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93

12月18日, 2019~2020学年“基康奖助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省三、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党委副书记王方20172018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王方副书记主持

首先,任书记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成长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饮水思源的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介绍了学院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有所成

沈董事长对学院培养的学生素质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康奖助学金”的成立初衷,教育同学们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以学长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在河海读书时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

任书记向沈董事长颁发了新华基康捐赠证书。沈董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结束后,沈董事长和获奖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同学们沈董事长和学院领导、老师表达由衷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同学们汇报了入学以来学习、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会继续努力的决心。

最后,沈董事长鼓励同学们在搞好学业的前提下,广泛的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磨炼自己,为将来参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早日成才报答母校、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的殷切期望。

一直以来,在学校、企业、校友的支持下,水电院不断挖掘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模式,“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文/陈辰;图/闫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