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70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包括方面一是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二是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三是对照“七个有力”,基层党支部发挥引领作用情况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采取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任旭华书记指出,希望教师党支部继续发挥优势,发挥好教师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支部要继续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抓学风建设、抓自身提升。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我院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院党委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一是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二是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院立德树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新教育方式,使得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培训工作,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支部书记队伍。(文/胡瑞媛;图/胡瑞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