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水电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352

为活跃学术氛围,加强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我院于近日举办2021年第一期“水电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沙龙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以及我院的青年教师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共同就水利科学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研讨会由辛沛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4位青年教师分别作题为“推移质泥沙颗粒单步运动过程研究”、“亚热带水库水动力温度以及泥沙运动的数值模拟研究”、“内孤立波破碎过程雷诺数效应数值研究”、“大型深水水库分层取水整流调温多维效应研究”的学术报告。与会青年学者就各研究方向进行交流研讨。

学院定期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旨在为我院青年学者提供空间和平台,有助于大家相互交流科研观点,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促进我院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文/王慧慧;图/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