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2020年度团委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52

              

114日,水电院团委开展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在过去一年里,团委全体成员以最大的热情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把“为同学服务”贯彻到了实处。会议总结了2020年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为2021年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会上,团委书记笪步源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过去一年所获的荣誉表示欣慰,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从部门内部建设到部门间沟通与联系,希望各部门能相互学习,不断改进 ,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同时也希望水电院团委在2021年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会议开始,青协、办公室、实践部和组宣部的代表依次对自己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取得的成就,提出解决工作中问题的方法,也对各部门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各部门相互交流经验,彼此学习,部门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


 


“涟”讲理社副社长孙凌峰对社团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也指出社团现存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


 


团委副书记谷冰岚从思政教育、素质拓展、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社团活动五个方面进行团委的工作总结,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水电院团委的每位成员表示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会议是对团委2020年工作的检阅,我们既回顾了取得的成绩,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各个成员对自己的职能和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我院团委一直结合团员青年特点,不断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围绕青年发展规律,组织开展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的各种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文/笪步源、蔡雨虹,图/张宇、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