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1

12月7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苏锁龙一行到访学院开展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解伟礴,科技质量部(总工办)负责人石韬,数字化技术中心负责人李国宁,学院党委书记娄健,院长王媛,副院长王建,副院长冉启华,副院长赵兰浩,研究生辅导员陈辰参加座谈。



娄健对苏锁龙一行来访学院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代表成果等情况。王媛表示双方可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苏锁龙介绍了公司的建院历史,希望与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双方协同协作、构建产学研协作新模式。

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参会人员一齐参观了学院水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图/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