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荣获2023年“河海杯”师生羽毛球赛季军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6


1210日,2023年“河海杯”师生羽毛球赛在江宁校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我院在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荣获羽毛球赛季军

本次“河海杯”师生羽毛球共有25个院参赛,遵循团体赛五局三胜制,包括两次混双和一次女双、男双男单。



在小组赛中,我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学学院理学院一组,在运动员们默契配合下,两场比赛分别以3:03:1的比分获得胜利,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出线。在84的淘汰赛中面对实力同样强劲的港航院,水电院师生势如破竹,更是以3:0的耀眼成绩进入半决赛。




在面对水文院的半决赛中,混双与男单同时开赛,两边比赛皆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双方在赛场上你来我往,局势焦灼。在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的扣杀、防守和挑球下,我院与水文院决出11的比分。虽然最后我院惜败,但水电师生在球场上奋力拼杀的身影早刻在场下每位观众的心中。




本届“河海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师生用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生命在于运动”的箴言在赛场显现,彰显出我院运动员奋发拼搏的水电精神。如果青春有极限,那绝不是在今日;如果热爱有跨度,那绝不是在将来。/齐鹏玉孔昭贤;/孔昭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