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2024届“研途有你,一战成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3


2024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稳定心态,鼓舞考研士气。近日,我院在水电馆考研自习室举行2024届“研途有你,一战成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和祝福。

考研教室中,同学们正在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一步入考研教室,娄书记便被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所触动,鼓励道:多次经过四楼都看到大家努力学习的样子,为同学们的认真、努力和坚持点赞!同学们伏案苦读,营造出了浓厚的备考氛围,这是非常值得赞赏的。最后的时刻往往最难熬,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胜利就在前方!”

王院长鼓励同学们:“一转眼三十多年过去了,想当初我考研的时候也是像大家现在一样,没日没夜的学习,这是非常辛苦的。考研在即,也许很多同学压力特别大,但是我想说的是,全力以赴就好,不论结果是什么样的,最重要的是已经拼命努力过了无怨无悔,不留遗憾。希望同学们都能一战成硕一举夺魁!”

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学生座位上,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大礼包,勉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大礼包内是满满的祝福


“金榜题名”手提袋,袋子上贴有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院徽。

考试文具套装,寓意着金榜题名;

考研专属咖啡,帮助学子们解乏;

考研专属牛奶,寓意“牛”气冲天;

考研专属暖贴,提醒大家在冬日里备考时注意保暖;

定制向日葵钥匙扣,祝愿所以考生定能一举夺“葵”,心想事成;

由院领导、班导师、辅导员、班级同学对考研学子寄语的专属定制明信片,祝福考研学子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希望各位学子戒骄戒躁、稳中求进,从容不迫、奋勇拼搏。最后,预祝各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一战定乾坤!( 文/张亚楠、王浩懿、王杰;/笪步源、王浩懿张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