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34

1211日,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柳璐主持。

 王媛院长作《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本科生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八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展开汇报,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与举措。并就2023年度财务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

 工会主席柳璐作2023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代会委员陈玫老师作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已立案的提案将进一步推进办理。

 院党委娄健书记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教代会及工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特色优势,凝聚学院教职员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文、图/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