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科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添一批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竭诚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选择河海大学水电院为发展平台,在人生舞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价值与风采。

一、岗位设置

1.首席专家

人才类型

人才定位

A类首席专家

在科学技术领域做出系统性、创造性成就的高级科学人才;或者在工程技术领域做出重大的、创造性成就和贡献的高级技术人才。

B类首席专家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过相当于教授职务的专家学者,研究成果位居国际前沿,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战略科学家;或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其研究方向处于世界科技前沿,学术造诣高深。

 

2.领军人才

人才类型

人才定位

A类领军人才

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较高学术成就的领军人才,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

B类领军人才

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已形成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潜力的优秀青年领军人才。

 

3.专职教师

人才类型

申报要求

教授/研究员

海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助理教授或者相当职务及以上;特别优秀的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或博士后;国内著名高校、研发机构等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相当水平。

青年教授

达到学校青年教授评审条件的优秀人才,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副教授/副研究员

海内外知名大学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具有一年及以上国(境)外研修或从事科学研究经历者优先);国内著名高校、研发机构等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相当水平。

青年副教授

达到学校青年副教授评审条件的优秀人才,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讲师/助理研究员

首聘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具有一年及以上国(境)外研修或从事科学研究经历者优先)。

上述引进人才可享受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含科研启动费、购房补贴等),此外,可申报大禹学者计划领军人才、青年俊才、学术新秀等岗位,如入选额外享受最高达30万元/年的专项津贴。

 

4.博士后

具体类别

招聘要求

人才类型

薪资待遇

A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

毕业于世界著名大学(当年世界排名100名高校(或学科)),或其他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可申报。

40w

科研启动费:

理工科5万;

 

住房待遇:

享受精装修博士后公寓或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6万元。

B

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当年海外世界排名前300名高校,或博士学位所属学科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其他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可申报。

25w

C

未达到以上两类招收条件以外的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18w

 

5.专职科研人员

岗位类别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年薪标准

18-40w

15-35w

12-30w

 

 

二、学科领域

水工结构工程(水工结构现代分析理论与试验技术、重大水工程安全监控与风险预警、水工程抗震与防灾减灾技术、水工程长效运行与功能提升)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工程水力学理论与应用、水沙运动理论与工程应用、河流管理与生态环境、工程渗流及地下水、计算水力学与水信息技术)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系统规划与优化调度、长距离输水系统安全防护与调控、水力机组过渡过程与安全调控、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生态环境效应与调控、水风光储多能互补与电力市场)

智慧水利与智能减灾(工程渗流灾害与安全控制、智能建造与安全运维、工程抗震与智能减灾、输水系统动力学与智慧调控、洪旱灾害防御与应急管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邮箱:陈老师

chmei@hhu.edu.cn

025-8378732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水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