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577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现将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月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天)放假。9月28日(星期一)上班。
  2.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调课安排
  10月7日(星期三)的课调到10月10日(星期六)。
  二、其他事项
  1.各单位、各学院根据此通知做好相关安排,保证调休期间的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2.各单位、各学院加快推进百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按照学校总体安排与进度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3.节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河海纪发[2015]6号)及有关文件要求,严禁用公款送节礼、宴请,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使用公费组织旅游。
  4.节日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工作。
  5.若单位组织集体外出,需将活动负责人、行程、外出人数等情况于放假前三天前报校长办公室备案。外出人员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加强自我防范。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