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五届研究生科协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418

    3月30日下午两点在水电馆401,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在“两代会”换届之后,顺利举行了新一届部长竞选大会。此次竞选采取个人演讲和打分考核的形式,研会和科协的竞选人穿插进行,共有39人申请参加此次竞聘。研究生会主席董安雨及研究生科协主席秦浩出席此次大会,并且和新一届研会、科协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此次大会评委。
      大会伊始,研会主席董安雨致开场辞,并通报竞选名单、竞选流程及选拔规则,他向每一位为研会、科协努力工作的同学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竞选表示欢迎,并寄语即将产生的本届研会、科协部长,希望其能继承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让研会、科协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校园,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在竞选过程中完美地表现自己。
      接着,竞选大会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竞选以个人演讲、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每位竞选人有3分钟的时间作自我介绍和竞选陈述。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结合ppt展示了自己,表明了自己为学生组织服务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及自身的优势,并结合岗位情况陈述了今后工作的简要规划。在竞选演讲的同时,评委现场对竞选者打分,对工作态度、参加活动、工作表现、会议出勤、演讲效果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和讨论,大会选出研会朱明倩等21名同学、科协归力佳等18名同学成为新一届部长。至此,新一届部长竞选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师生的鼓励和支持下,新一届研会、科协学生干部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承前人优秀传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继往开来,奋力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切实的行动,让水利水电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层楼。(赵志涵)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