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携手共进——记水电院本科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308

    4月16日,水电院趣味运动会成功在文体中心举办,水电院14、15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阴雨绵绵挡不住水电学子的饱满热情,他们积极努力,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

    两人三足的环节中,水工四班以极强的专业素养拔得头筹。他们的速度让其他参赛队员瞠目结舌。在摸石过河的环节中,农水二班的表现则最为抢眼,他们以默契的配合、灵巧的步伐,拿到了第一名。在众人一心的比赛中,水工四班则再接再厉,以最高分20分拔得头筹。“运水接力”环节则让比赛气氛达到高潮。

    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大家不仅仅只是参加了比赛,收获了名次。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团结与拼搏的精神;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身体素质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争夺名次的时候,也加强了同本班同学外班同学的沟通与联系。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过程,收获友谊,做越来越优秀的自己。(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