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河海语你一起,舞台熠熠言出风采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74

2016422日,由水电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语你一起·言出风采”语言风采大赛决赛于博学楼报告厅完美落幕。

期间,诸位选手各显神通,纷纷展示自己的语言功底。《仙剑一》的配音演绎了赵灵儿的痴情与清纯,勾起大家对仙剑最初的回忆。《大耳朵图图》配音更是让人难以分清原声和配音,动画的搞笑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樱桃小丸子》的配音无缝衔接动画,童年的点点滴滴浮现脑海,节目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脱口秀《甄嬛传》让我们看到了另一面的后宫争斗,告诉观众在残酷之外,还有深情。最后《滚蛋吧!肿瘤君》的脱口秀,选手从生命的角度去解读这部电影,传递了熊顿对人生积极乐观的态度,在场的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现场嘉宾的友情表演和观众互动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氛围。

本次语言风采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洒青春与活力的舞台,比赛也淋漓尽致地呈现了歌声的魅力和语言之美。之子们将会再接再厉,用更多精彩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