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四届金水节--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赛本部赛区第一场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482

    2016年4月22日中午12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水利水电学院、商学院研究会承办的2016河海大学第十四届金水节——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赛(本部赛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赛分江宁、本部两个赛区,江宁赛区已于4月21日开始比赛,本部赛区共6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每组三支队伍,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由今天中午A组土木VS港航、B组水电VS南科的两场比赛正式启动。
      A组土木VS港航的比赛十分激烈,场上还有土木留学生球员奋力拼搏的身影。港航球员跑位、挡拆、传球、突破、投篮、抢断,每一个动作都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球技与高昂的斗志,但难敌对手土木队娴熟的控球和默契的配合,最后土木以55: 22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B组水电VS南科的比赛同样精彩,水电在比赛开始就势如破竹,南科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几次奋力投篮,英姿飒爽。水电在与南科的角逐中,进攻快、准,也能做到攻防平衡,攻守转换速度非常快,有非常出色的技战术体系,最终也是水电以59:25的好成绩获胜。(赵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