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838

2021年3月17日,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河海大学程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娄保东教授主讲院教学副院长王建主持2019级本科辅导员帅雨婷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娄保东教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四个赛道对应内容从团队搭建、导师选取、材料撰写、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指出,项目选题方面要注重项目的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创训过程中,要发挥团队协作最大成效注重与指导老师、队员的密切沟通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勇敢且积极地尝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从中感受水的魅力,探索水的科技,坚守诚信底线,失败也是成长。同学们就目前的困惑与娄教授与王院长进行了交流反馈。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紧扣学生实际需求做好育人工作,切实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文/帅雨婷;图/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