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学规划、面向未来”2018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611


 

2021315日,为做好学风建设和就业指导工作,精细化服务工作,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姜帆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姜帆对大三上学期的年级学习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学风建设提出多项问题及举措,引导学生在新学期调整状态,确立目标。同时,从报研、考研、签就业协议三个方面讲解了常用的就业政策与就业材料,详细地对近几年保研、考研的数据进行了横向比较,用线上问卷调查方式开展就业意向摸排。通过对本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和目前的行业形势进行分析,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帮助同学们找准就业方向。最后,她还强调了保持良好心态和情绪调整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升学就业的过程有了更加深刻和宏观的认识,为未来进入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大学阶段面临的挑战,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在新学期的学习中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培养就业自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文/姜帆、黄寒冰;图/黄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