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9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学习分享会,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组织员胡瑞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分享会。



学习分享会前,大家合唱了歌曲《不忘初心》,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选段。培训会由5位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作了专题分享,分别讲述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重要讲话的感悟和思考。各位支部书记体会到了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把自己的、科研事业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各位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奋发有为,攻坚克难,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通过重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走过的足迹,找准初心使命,找准信念目标,最终要落实到我们的实际行动中去,认真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投身水利事业,利益社会大众,树立正确的科研名利观,赓续老一辈共产党人和爱国科学家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