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52


5月4日,我院团委通过重温入团宣誓、学习主题团课、讲好“我和团徽的故事”等形式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活动2019级、2020级全体共青团员参加

院团委副书记孙凌峰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坚定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党的好助手和有力后备军。宣誓后,我院组织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和致用楼524教室线下集体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爱国热情,明晰了使命担当,矢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当天,我院团委发起“我和团徽的故事”系列活动,我院2019级、2020级全体团员通过QQ空间、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分享团徽故事青年感想在网络思政主阵地筑起一道红色的靓丽风景线。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我院团委通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仪式教育等活动,引导大学生青年不断从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争做时代先锋。(文/蒋靖;图/杜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