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色彩与时尚”女性着装艺术讲座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44

为满足我院女教职工对美的追求,引导女教职工做一个有内涵有魅力的“健康、优雅、自信”现代女性,开心生活,享受幸福学院工会于5月7日举办“色彩与时尚”女性着装艺术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女性人才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小纯女士主讲校工会主席浦玲作为嘉宾出席,院长王媛主持讲座。我院20多名女教工参加此次讲座,享受了一场缤纷多彩的时尚盛宴。

刘主任以《色彩与时尚》为题,从迷人的色彩世界、色彩走向时尚、国际色彩流程趋势为女教职工上了精彩一课。她号召广大女教职工要了解色彩能量,用色彩来调和自己的能量,让自己时刻充满能量,通过改变和提升让美丽绽放,让这个时代记录女性的美丽与优雅。

一直以来,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女教职工工作, 以维护女工合法权益为重点,以提升女工素质为目标,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带领广大女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我院王媛院长评“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我院两办被校工会评为巾帼示范岗。我院女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柳璐/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