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专题研究推进水工结构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双创”建设工作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80


5月12日,院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推进水工结构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双创”建设工作。党委书记任旭华、副书记王方、水工结构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兰浩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水工结构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兰浩汇报了支部已开展的创建工作基础、目前正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即将进一步推进的工作计划介绍,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支部正在进推进支部书记工作室的软、硬件建设,计划开通微信公众号,拟与校外其他高校“双创”党支部开展共建,其他工作也在进一步策划中。

任旭华书记听取支部建设汇报后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水工结构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建设,并将全力支持。强调,第一支部建设全面开展理论和实践探索,积累有益经验,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第二推进教师党务业务双促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第三,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地位使党支部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群众的坚强阵地政治核心,真正提升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文/胡瑞媛、姜帆;图/胡瑞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