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631


5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门听取各支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总结。4月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在院内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工作。

会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支部按照要求,在工作场所粘贴了师德师风宣传海报;为每位老师建立了师德师风档案,并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教职工学习的方式,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增强了教师们对师德师风重视的程度。

院党委书记任旭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水平强调教师支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师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引导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文/胡瑞媛、姜帆;图/胡瑞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