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助飞|我院开展我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培训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19

5月11日,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培训会。活动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姜帆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指导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生源信息准确填报,姜帆对今年生源上报的审核范围、审核方式和时间、审核程序、毕业生信息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说。培训同时开展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意向调查问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织报名、筹备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等工作。

姜帆强调,就业是高校毕业生即将面临的重要人生节点,须在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的基础上,通过比较自身的能力、专业、特长等方面,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单位。她还就如何把握正确的时间节点择业进行了分析,引导学生主动关注与学院专业密切相关的行业协会和重点用人单位,了解行业动态和用人需求,为做好后续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黄寒冰;图/黄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