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组织介绍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953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是由院党委和校研究生会领导,在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学院各类研究生活动。下设有主席团、秘书处、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生活部、组织部七个职能部门。


部门介绍

主席团:主席总领研会发展,落实上级重要指示,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从宏观层面策划研会全年活动,副主席负责分管各个部门。主席团需要对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进行监督和指导;主席团成员定期召开会议、布置及考评。

秘书处:负责活动安排通知、会议记录、经费报销管理、年终总结及档案整理归纳。

学术部:负责学院内部组织的学术会议和科技竞赛,在每年世界水日和全国科技活动周的时候举办趣味科普活动。

组织部:负责研会部分专项活动的承办、策划以及所有活动的总结、评议工作。

文体部:负责水电院研究生文艺体育活动的举办,包括新生杯拔河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组建院队参与校级比赛以及开展团建联谊活动。

生活部:负责水电院研会各项活动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举办水电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茶话会和世界洗手日活动。

宣传部:负责研会各个活动的拍摄工作,同时负责研会宣传片、啦啦操宣传片的拍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