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扬州籍学生交流会暨源泉工程动员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928

12月31日,我院召开“春风十里扬州路,万里前程共奔赴”扬州籍学生交流会暨水电院2022年“源泉工程”寒期社会实践专题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方,本科生辅导员帅雨婷、侯开智及40余名来自各个学院的扬州籍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帅雨婷主持。



长期以来,我院负责扬州地区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扬州生源是我院重点关注的学生群体之一,为进一步关心服务扬州生源的成长与发展,学院邀请优秀学长杨张辉、陈雨婷、孙露露,分别围绕学习、学生工作、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做青春故事分享。





王方书记对扬州生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入校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指出,要珍惜大学生涯,及时转变角色,勇于尝试挑战。在学习中扎实专业基础,延伸生涯长度;在学生工作中致力素质提升,拓展生涯宽度;在实践活动中丰富生活体验,增加生涯厚度,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涯。



此次活动是扬州生源走进河海的延续,也是扬州生源走出河海发扬河海精神、传播河海文化、讲好河海故事的开始。我院将进一步搭建学生实践综合平台,全力服务学生成长需求。(文/王岩;图/潘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