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党委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11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长期以来,我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对照“五个到位”标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通过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的接续奋斗、学校各部门的关心帮助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我院党委将坚持“对标对表、补短强基、规划落实、提质创优”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等三个国家级党建项目建设。通过“党建五化标杆创建”,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先进典型榜样,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积极贡献。(文/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