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本科生举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年级大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28

2022年3月25日,为强调疫情防控,加强学风建设,完善日常管理,水利水电学院举行了2021本科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年级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2021级辅导员侯开智主持。



       会议伊始,侯开智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河海大学校歌,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年级大会序幕。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政策,侯开智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话语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并倡导同学们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本次年级大会,侯开智老师分析全体同学上一学期的绩点情况以及各科学习情况,并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同时确保网课期间的学习效率以及日常管理,侯开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线上晚自习的要求依托番茄ToDo线上学习平台,数据化督促同学们严格要求,营造良好学风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2021级本科生鉴往知来,及时总结阶段性学习情况,尽早树立大学规划,踔厉奋发,营造你追我赶的拼搏精神,即使困难重重,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认真学习,静待春晖!(文/王岩 图/林智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