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时光抗疫篇 | 郑金海副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745

417日上午,郑金海副校长莅临我院,与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博士生党支部支委、2018级学生骨干、2018级水工4班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郑金海副校长介绍了本轮疫情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和上级、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慰问。郑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就业工作和在线学习等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他强调,同学们要适应线上教学的特点,及时调整状态,保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研究生要积极与导师沟通,按期稳步推进学习科研工作。学生骨干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心理状态,协同学院共同予以关心帮助。郑校长叮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师生同心,共克时艰。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后勤保障、学生管理、课外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郑校长一一回复耐心解答。他表示,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学校与学院会积极响应同学们的要求,全力保障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有序进行。郑校长说,“有任何意见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会优先处理同学们的邮件。”同学们从郑校长的答复中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的重视和关心。

师生座谈会前,郑金海副校长与学院班子成员座谈,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的情况汇报。(文/汪心玥,图/汪心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