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时光抗疫篇 | 周语明校长助理与我院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975

420日下午,校长助理周语明与我院2019级学生骨干、2019级水工4班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周语明校长助理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慰问。周校助系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外部环境压力,深入解读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本轮疫情以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同时收集了大家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周校助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乐观看待存在的困难,注重磨练意志品格,认真开展线上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一定能够学有所成。

针对座谈交流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周校助进一一予以解答,他表示,学校始终关心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会后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建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师生携手共抗疫情。

22日上午,周语明校长助理、后勤处处长曹继平、资产处处长何文科来到我院2019级男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宿舍情况。(文/闵恒;图/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