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时光抗疫篇 | 我院领导深入研究生教研室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721

4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娄健、院长王媛、党委副书记王方及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来到西康路校区芝纶馆,走访慰问研究生。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校园生活状态、学业科研进展以及求职就业情况,与研究生们展开深入的交流。



娄健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上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更关心关注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娄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客观看待疫情发展形势,乐观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调整心理状态,积极与学院领导老师保持交流沟通,做好科研学习和就业的相关规划,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王媛院长亲切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自我防护的意识,遵守校园防疫的要求,适应线上教学的形式,推进科研工作的进展,在特殊时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机遇、直面挑战。王院长表示,学校、学院会全面听取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关注同学们的需求,让大家在校期间学得安心、吃得放心、过得舒心。


 

研究生感谢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理解,纷纷表示会科学合理地规划个人生活,兼顾科研学习和身体锻炼,传播昂扬正气,彰显水电学子的责任担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文字|孟真

图片|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