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与我院青年师生代表开展座谈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06

五四青年节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到我院与青年师生开展座谈交流,送上节日祝福。校团委书记朱乔、院党委书记娄健、副书记王方,学生处王婧,本科生辅导员姜帆、帅雨婷,以及博士生代表吴振宇、本科生代表马艳梅参加。

各位师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进行汇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博士研究生吴振宇,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分享了自己要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青年学者担当。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辅导员姜帆,分享了自己参加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心得与感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辅导员帅雨婷,分享了以立德树人出发,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的工作经历。

郭继超副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一代要有责任有担当,青春的赛道需要每一位青年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马艳梅;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