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水工结构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羽你同行扬风采、明志共学守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46

2020级水工结构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羽你同行扬风采、明志共学守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4月22日下午,水电院2020级水工结构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羽你同行扬风采、明志共学守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羽毛球竞赛和知识竞答两种形式,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张石宣读比赛流程和规则。本次比赛包括首轮赛、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各阶段比赛赛制相同,均包括羽毛球竞赛和答题环节,答题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历届党代会知识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最终得分由羽毛球得分和答题得分共同组成。本次比赛由李硕担任裁判,由徐洋担任记分员。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羽毛球竞赛环节,对战双方更是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强力的扣杀、巧妙的搓球、完美的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参赛选手们在阳光下肆意挥洒着汗水,每一次充满力量感的回击都将青春的活力和拼搏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到了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比赛双方在党史、党代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各种问题前奋力拼抢,你追我赶,相互胶着,紧咬比分至比赛最后一刻,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和深厚的理论基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邓思源、韩国徽、冯先伟三人组成的队伍夺得冠军。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以更积极的面貌和更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孟真、张石、夏定康;图/何思平、孙广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