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科学研究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510



根据学校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我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材料提交与审核确认

1.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营员,需提供以下材料请按照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申请专业--申请人姓名--夏令营申请材料.pdf,上传至报名系统,同时发送到邮箱hhusdyyzb@qq.com):

1)“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请至报名系统生成和下载,须有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2份(请至报名系统生成和下载)

 (3)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盖章)1

4学术或科研成果(学术论文请附封面+目录+正文)、各类竞赛、荣誉等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各1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IELTS/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外语水平的证明材料1

6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证明材料扫描件1

7《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诚信承诺书》

2.学校对申请者提交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后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审核工作预计将于6月底结束,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实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状态。请所有入围者于62624时前,在报名系统中点击确认参加,逾期未确认参加者视作放弃入营资格。

二、考核内容及复试方式

1.考核方式为网络远程面试。

2.考核成绩为百分制,其中外语水平占25%X),学术能力占55%Y);综合素质占20%Z)。总成绩=X+Y+Z

3.营员需准备2分钟以内的个人口头汇报汇报内容应涵盖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及成绩、科研情况、创新竞赛、实践活动(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

三、申请直博生考核

 申请直博生参加学院学科专业考核(单独通知)。

四、活动具体安排

序号

时间

内容

备注

1

62912:00

 入营报到,接收活动资料

QQ:468724191

2

6309:30-10:10

开营仪式,学院和招生政策介绍

线上(腾讯会议)

3

63010:20-11:30

学科专业、校园文化特色介绍

线上(腾讯会议)

4

63014:00-17:00

导师团队介绍

线上(腾讯会议)

5

718:30-11:30

教授名师线上交流

线上(腾讯会议)

6

7114:00-17:30

考核模拟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

7

728:30-20:00

学科综合考核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

五、其他

1.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学校和水利水电学院官方通知。

2.任何人员和机构(学校授权除外)不得对考核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透露传播试题等考核内容有关情况,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联系方式:

025-83786501柳老师


                                                       水利水电学院、水科学研究院

2022620


 附件1: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pdf

 附件2: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诚信承诺书.pdf

 附件3:网络远程考核指南.pdf

 附件4:河海大学网络远程面试平台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