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娄健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09


6月17日,院党委书记娄健以《廉洁以修身,清风凝气》为题,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水电馆301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参加学习。



娄健书记从党中央的成就与变革、困难与考验、任务与要求三方面带领毕业生党员深入回顾我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学习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原则。提出,要严守党纪,严明党规,不断加强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明确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恪守党内法规。作为即将毕业的青年大学生,面临升学、出国、就业等不同选择,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党员。他对2022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一是树立主体意识要懂得培己、为民、正风二是面对重要事项,要知敬畏、守规则、善担当是要时刻坚守自我,保持淡定、淡雅、淡泊的生活作风。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幸福、健康、充实,水电院与大家始终相伴(文/李硕;图/周冰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