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我院驻扬州招生宣传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84


624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唐洪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先后来到我院驻扬州本科生招生一线指导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朱宏亮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我院主要负责人先后陪同走访。

扬州市区仪征招生宣传点,唐洪武书记对于招生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亲切慰问,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与同学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到时刻发扬河海精神、传播河海文化、讲好河海故事,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校领导还与前来咨询的高考考生家长开展交流,对家长和考生关心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组设置未来发展

在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江苏省扬州中学和江苏省仪征中学,唐书记一行与中学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深厚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创新能力最新发展动向介绍了我校各具特色的专业学科以及广阔的学生就业前景他希望未来与扬州中学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学生访学交流项目落地。扬州中学校长薛义荣副校长丁爱军纪委书记副校长陈桂华对唐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双方还就校园文化、科研创新、互动研学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仪征中学校长姚国平、副校长孟令军高度认可河海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我校形成深厚友谊,向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在江都、宝应招生宣传点,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走访招生一线亲切慰问考生他提到要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学校选拔优秀一流生源奠定扎实基础对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其家长的问题进行耐心的回答并给专业指导,使招生宣传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此外水利水电学院院长王媛在高邮招生宣传点亲临指导工作她提到要以专业真诚热情的态度解答考生家长的疑惑正面宣传学校与学院并对大家的辛苦给予了亲切慰问。



长期以来,我院对于扬州地区的高考招生进行宣传工作。今年,我院以专业教师、管理队伍、学生骨干共同参与的方式,组建高效率的招生宣传队伍,在扬州市区、邗江、江都、仪征、高邮、宝应设立招生宣传点,全力服务扬州市考生及家长的招生宣传需求,获得师生家长的好评,圆满地完成了招生宣传任务。/姜帆/陈小艺张玲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