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水电 | 我院22级新生各班顺利开展 “破冰·我的班级”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707

830日下午,我院2022全体本科新生在班导师辅导员和助学导师的带领下,于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活动室顺利开展启航周 “破冰·我的班级”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开学啦,大家开门红” “你好,同学”、“我的团队我的团” “合舟共济” “编织希望的网”五个环节组成此外,部分班级还开展了你画我猜、传声筒等活跃气氛的游戏,才艺展示如唱歌、吉他等。“破冰·我的班级活动能够打破新生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促进班级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与彼此熟悉,增强班级归属感,提升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

同学们一开始在陌生的环境中都还有些腼腆,在参与了一两个小游戏后,大都抛弃了紧张与羞涩,逐渐放开并主动融入到活动中,在团队项目中也积极踊跃地表达和展现自我。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逐渐熟稔起来,也对班集体更强的归属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各个班级的同学必定会像最后编织的网一样,紧密缠绕,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乘风破浪,携手共进!/戚小月;图/李茜、戚小月、黄锴、范译轩、马钰杰、高子俊、张茹奕


水工一班

水工二班

水工三班

水工四班


水工五班


水工六班


水工七班


智水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