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生源信息填报培训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41


97日,为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生源信息填报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娄健出席会议,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帅雨婷主持,毕业班全体本科生参加。

院党委书记娄健研判就业形势、疏导就业心理、分享就业经历,从三个维度寄语毕业班学生,做全面就业动员。他指出,就业是大事也是小事,就业关乎社会民生,大家无需过分焦虑;就业是学院的事也是个人的事,学院始终全力服务各位毕业生,提供各类保障资源,大家更要主动出击;就业是急事也是缓事,就业选择是短期内的决定,也是长远规划下的选择。最后,他鼓励大家应当珍惜青春大好时光,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提高就业工作重视程度,追求卓越。



帅雨婷老师针对目前全国就业形势、学校就业政策、个人简历的撰写以及单位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开展详细解读。她强调三点:一是把握就业时机。秋招是就业的黄金时期,应该把握机会,主动参加各类招聘宣讲会,积极投递简历。二是摆正就业心态,应当稳扎稳打,坚定信念,勇于到基层锻炼成长。三是注重提升个人技能,要立足实际,契合企业用人需求扬长避短,展现最好风采。



负责就业工作的陈辰老师进行网上生源信息核对专题培训,全面解答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文/胡昱琳;图/胡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