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水电 |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骨干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18



近日,我院举办2022级第一次学生骨干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2022级年级委、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姜帆老师主持。



姜老师介绍了各职务的主要职责与工作内容。她强调,身为学生骨干应该具备三大品质:第一,学会相互配合与沟通,学生骨干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至关重要。第二,学会上传下达,要深入同学、服务同学,能够及时高效地完成学校和老师分派的任务。第三,在积极工作的同时注重学业,争做年级同学的榜样示范。她激励,大家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最后,姜老师就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们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形成一只强有力的新生年级学生干部队伍。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相信新晋的学生骨干们一定可以做好带头作用,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磨练自身,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文/许茹青;图/许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