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专题座谈调研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52

2月16日,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惠民带队公司副总经理付东王、信息总监徐朝辉、水利分院副总经理卞海文、规划分院规划二所副所长果利娟、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岚来校开展座谈交流。校友办主任王方、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海伟水文水资源学院副书记陈培玲、土木与交通学院副书记王璐、环境学院副书记戴玉珍、信息学部副书记刘春田、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郑润一同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娄健对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惠民董事长作为河海校友对学校办学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部门机构设置、运营模式、主营项目、人才需求等情况。会后,公司与各学院副书记就不同院系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毕业去向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能继续强化校企交流合作,形成供需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的水之子到企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了解,为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引育模式,促进校企多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陈辰;图/姜帆、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