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4


314日,我院召开2023级本科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媛媛出席会议本科生2023级学生干部参与座谈,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帅雨婷主持



座谈会上,戴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指出,学生骨干是学院的璀璨星辰,是先锋、是榜样,更是一种力量。作为学生群体中的领头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先进、做表率、真作为、展担当学院始终将学生骨干的培养与发展作为为党育人使命的政治担当多维度、多方位培养学生骨干综合能力,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可能。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胸怀理想,做国之大者,要将“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一问题作为自我成长的长远思考,将个人的远大目标与时代的发展紧密联系。二是努力学习,做奋斗者,拒绝本领恐慌,始终保持昂扬的学习姿态与良好的学习习惯,不畏失败,坚毅勇敢。三是心系同学,做服务者,保持敏锐的觉察力,能主动发现并用实际行动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在每件小事中践行青春使命。四是作风扎实,做严格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管理从严治理,始终保持学生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学生骨干们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悟,讲述进入大学一学期来的成长故事以及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建议老师们一一作答,同学们充分表达了学院和专业的认同和自豪流露出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干部深入开展交流,全面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与当前成长需求与困惑,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深情关怀和2023级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能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文/康峻瑞;图/孙萌、佘婉语